群众体育

石家庄井陉矿区以体育聚贤以体育赋能

2023-03-12 09: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王彦霞)新园新场新姿态,友情盛情矿区情。3月11日下午,在石家庄矿区体育公园“杏花沟”杯足球邀请赛举行,比赛双方为河北省住建厅足球队与石家庄矿区队。随着一声哨响,球队展开激烈角逐,上半场省住建厅队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占据上风,矿区队紧追比分,3:3平局,下半场省住建厅队扩大比分,矿区队队员战术配合不及客方,但仍然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比赛最终以8比5停哨,省住建厅足球队取得本场胜利。

1.jpg

2.jpg

赛后,两支球队合影,随后群众立即接力进场开始休闲健身。省住建厅队员们看到公园里人来人往和矿区群众健身锻炼的氛围和热情感触颇深,对矿区体育公园体育场地高标准,设施建设的现代、动感、时尚、智慧和公园各年龄段人群附加的休闲运动项目,以及生态建设带来的社会意义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赞扬,并表示如今的矿区环境好,今天的球赛踢的非常尽兴,场地使用感受非常棒,球队年轻有实力,经过训练磨合一定能踢的可以更好。

3.jpg

4.jpg

这也是矿区体育公园建成以来第一支来自省内的业余球队参与比赛,是石家庄井陉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按照省市区委、政府工作要求,主动作为,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的举措。该局紧紧抓住文体赛事活动和旅游事业发展机遇向各方朋友推荐矿区,展现矿区,向全社会介绍和汇报矿区的发展思路,近期赛事安排以足球聚贤,以体育赋能,助力“运动之城、赛事之城、活力矿区”创建。今天的这支球队不仅足球技术更胜一筹,而且是一支住建和其他机关系统组成的智囊团,矿区干部群众观看之余也对球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球会友让更多的人体验和感受这座城市的环境、风土人情等,在提升文体旅事业的同时,通过活动就全区的主要发展任务、问题等需求多方进行学习请教和探讨交流,也希望大家都能为矿区发展提供好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争做工作有态度有干劲儿,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为建设美丽省会后花园,建设特钢文旅、运动活力、休闲康养和谐发展的中国式现代化矿区场景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