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涿州市东仙坡中学女子足球队勇夺涿州市校园足球赛亚军、男子足球队获季军

2023-03-16 18:4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2023年3月13日—15日,涿州市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在高新区学校足球场举行,涿州市东仙坡中学男女子足球队经过第一阶段激烈的比赛,双双闯入了第二阶段比赛。涿州市东仙坡中学足球运动员积极训练,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首先,涿州市东仙坡中学校女子足球队在第一轮比赛中3:0获胜;接着在四强赛中对阵中,双方实力相当,比赛中你来我往,各种抢断、射门,不断地进攻、防守,精彩不断,最后涿州市东仙坡中学女子足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赢下这一场关键赛进入决赛。

1.jpg

决赛前,宁老师不断调整队员阵型,鼓励队员,以最强阵容迎接决赛,面对着传统劲旅双语学校,涿州市东仙坡中学校队员们不容有失。决赛中,双方碰撞异常激烈,队员们精湛的个人技术表现得淋漓尽致,团队间的默契纷纷体现出来。最后,涿州市东仙坡中学以比分0:1遗憾落败金,夺得亚军。

2.jpg

3.jpg

涿州市东仙坡中学男子足球队劈荆斩刺,在第一场比赛中5:0大胜;第二场比赛男子足球队一鼓作气,毫不留力,但最后还是无缘决赛,赛后姬老师调整阵容、战术,激励队员情绪,继续迎接下一场的季军之争,最终涿州市东仙坡中学男子队成功击败高新区学校男子足球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4.jpg

5.jpg

6.jpg

7.jpg

在这一次比赛中,涿州市东仙坡中学足球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自我。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阳光、坚韧、尊重、卓越”的球队精神,将校园足球扎实推进,为孩子们的全面健康成长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