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全国雪车及钢架雪车锦标赛,河北运动员李纯键夺得两金

2023-03-17 09:34:52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获悉,近日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进行的2022-2023赛季全国雪车及钢架雪车锦标赛上,河北运动员李纯键搭档国家队队友,分别获得男子双人雪车和男子四人雪车金牌。

微信图片_20230317093157.jpg

图为男子双人雪车比赛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供图

作为北京冬奥会后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首次举办的首批国家级赛事,2022-2023赛季全国雪橇冠军赛、雪车及钢架雪车锦标赛3月10日起在该中心陆续举行,共吸引了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13个省市自治区的3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比拼,李纯键搭档国家队队友吴青泽夺得男子双人雪车比赛金牌,搭档国家队队友丁嵩、吴青泽、叶杰龙摘得男子四人雪车比赛金牌。

李纯键是第一个登上冬奥会赛场的河北运动员,曾参加过平昌冬奥会和北京冬奥会。赛后李纯键表示:“这里的赛道滑起来非常舒服,获得第一名后我和队友都非常激动。接下来我们将认真进行夏训,争取在下赛季的国际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