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保定市一亩泉网球训练基地落成 该基地为保定之最

2023-03-19 20: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冬梅)3月18日,保定市一亩泉网球训练基地在竞秀区落成,该基地为保定之最。当天也迎来了UTR国际青少年网球认证赛。

微信图片_20230319195416.jpg

记者了解到,一亩泉网球训练基地总用地面积为 13588 平方米(约合 20.38 亩),室内网球场总建筑面积为 3019 平方米,室外网球场总建筑面积为 5076 平方米为标准丙烯酸场地,室外足球场占地800平方米为标准人工草坪场地,是目前保定市最大的网球训练基地。该基地的落成,为承接全国赛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19195422.jpg

一亩泉网球训练基地斥资723万,打造了一个集青少年专业训练、住宿、运动员专用食堂、体能房、赛事、成人休闲网球于一体的网球训练基地。每年预计承接12场以上全国高质量网球赛事。

微信图片_20230319195428.jpg

据了解,在一亩泉网球训练基地落成当天举办的UTR国际青少年网球认证赛上,来自保定,石家庄、邢台、重庆、内蒙古、山西太原等地的1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历时两天,涵盖十个组别,年龄从8岁到18岁。

微信图片_20230319195434.jpg

据悉,一亩泉网球训练基地的落成既是运动员训练,比赛的好地方。同时对社会开放,也是广大网球爱好者健身运动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