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河北涿州市西辛庄中心学校开设足球特色课程

2023-03-21 10: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郑美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的精神,为积极开展素质教育,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涿州市西辛庄中心学校定于每周一、周五下午第三节课后,将足球作为学校课后服务的特色课程。

图片1.png

在老师的带动下,孩子们带球跑步、传球、运球过标志盘.....在足球活动中享受着快乐,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并掌握足球初步的“运、传、接、射门”等技术。

图片2.png

足球作为学校课后服务特色课程,对学生的体力、耐力、毅力是极大的锻炼,有利于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和身心的发展。相信学生们会在以后的足球课中,获得更多的成长与快乐,把理解、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足球精神根植于心。

图片4.png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