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4月2日举行,比赛期间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2023-03-22 10:17:23 来源: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 杜岩卿 王岩 通讯员 张洁)君乐宝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4月2日在石家庄市举行,部分赛道涉及鹿泉区,为确保比赛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鹿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理措施

(一)管控路段

裕华路鹿泉段

上庄大街裕华路至槐安路段

槐安路上庄大街至新庄段

山前大道新庄至新杏苑路段

(二)管控时间

2023年4月2日7时至14时。

(三)管控措施

道路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四)绕行路线

小型车辆绕行路线:北斗路、三环、307国道、南二环西延、石铜路、衡井线、京昆高速、青银高速、青银高速辅路。

大型货车绕行路线:京昆高速、青银高速、衡井线。

二、安全出行提示

(一)请广大市民提前合理规划出行路线,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二)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现场警察和工作人员指挥。

(三)行经上述管控路段的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请在上述路段乘坐公交的市民,留意公交公司发布的信息,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