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保定竞秀区体育产业榜上有名获省级双项大奖

2023-03-23 10: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冬梅)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体育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培育产业品牌、引领行业发展,省体育局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河北体育服务业品牌"评选活动,旨在遴选和推介河北省体育服务业品牌和运营企业,引导和支持体育服务企业创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条,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传统体育服务产品和服务品质双升级,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强、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好的体育服务业龙头企业和服务品牌。竞秀区两家企业榜上有名:保定市云鼎运动中心、保定市动之美体育俱乐部,分别获得2022年“河北省体育服务业优秀品牌”。同时保定市云鼎运动中心还获得了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

1.png

2.png

3.png

竞秀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郭丽颖同志为两企业的负责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保定市动之美体育俱乐部:座落在保定市瑞祥大街66号,占地10000多平米。俱乐部自2004年成立以来,多次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赛事突出贡献奖和最佳团队奖;被河北省体育局和保定市体育局评为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河北省体育服务业优秀品牌俱乐部、河北省体育消费季惠民企业、保定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俱乐部在“体教融合”的背景下也在积极开展校园体育活动,推进保定体教融合工作发展,开展保定“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特色校园建设为经营战略。通过多年的“体教融合”工作开展,培养出众多国家级运动健将,全国、省级冠军、一级运动员,为健美操国家队输送张惜今和杨明泽两名优秀运动员。在抓竞技的同时,学校也为全国211,985重点大学和各高校输入高水平专业人才1000多人。(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广西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各大院校)。打通了一条体育高考的成熟路径,学校分别成为各体育院校优质生源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基地。为了更好的把俱乐部做大做强,顺应新时代的体育产业发展,制订了“新时代 新使命 新模式”的运营战略方案,组建了青少年体育培训部、中高考培训部、成人健身俱乐部、赛事培训运营部、体育创业就业孵化部和体育产品研发部六大板块,以体育项目为载体多维度发展,以广大青少年为服务对象,打造了一条从2岁孩童的体适能培训到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四业立身”的培养服务模式(“四业立身”即学业培养、专业培养、职业培养、创业孵化),为广大群众和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健身和就业创业的平台。

9.jpg

保定市云鼎运动中心:坐落于保定市阳光北大街1199-11号国宅华园小区北门,是由华中集团和乾坤福集团携手打造的综合性商务中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云鼎主要分为健身中心和餐饮中心两大板块,健身中心包括健身房、游泳馆、羽毛球馆三大场馆,餐饮中心包含茶室、餐厅、会议室、多功能厅等部分,努力打造保定首席多元化顶级生活商务空间。目前已连续五年公益举行“全民健身 运动健康年”的系列赛事,成功举办80场次羽毛球、游泳系列赛事以及公益行活动,参与人数16000人次,系列赛事影响辐射超120余万人次。同时多措并举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开展青少年游泳技能、防溺水安全教育教学训练,共有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课程。并将每月的8日定为 “全民健身日”,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措施,免费开放日、免费公共课、免费健康知识讲座、趣味互动游戏,助力群众体育发展。竞秀区连续四年的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就是在云鼎举办。同时企业开展“健康先行,快乐校园-公益行” 活动向新秀学校、乐凯中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00.jpg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