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石家庄市新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篮球比赛开幕

2023-03-26 18: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王燕)3月25日,由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区篮球协会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新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篮球比赛开幕式在和平篮球馆举行,新华区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刘斌为比赛开球。小学组共30支队伍参加男女混合U12 、男女混合U10、男女混合U8项目的比赛,每周末举行主客场联赛,暑期进行总决赛。

1.jpg

区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刘斌为比赛开球↑

在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尊重和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公平竞赛,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和不畏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2.jpg

3.jpg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