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射击世界杯印度站,河北运动员收获1金1银银1铜

2023-03-27 09:5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3月26日,2023年射击世界杯印度站比赛鸣金,河北运动员获得1金1银1铜。

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河北运动员杜林澍以410.7环的成绩获得排位赛第一名,与获得排位赛第二名的匈牙利运动员佩尼进入一对一的金牌赛。

金牌赛采用“抢16”规则,此前成绩清零,两名运动员进行单发对决,成绩高者得2分,低者不得分,打平各得1分。金牌赛开始后,杜林澍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开局就建立起8:2的领先优势并始终保持着领先。尽管佩尼曾连追4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杜林澍稳住阵脚,最终以16:10摘得金牌。

河北运动员杜林澍。(资料图)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供图

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19岁的杜林澍与18岁的国家队队友盛李豪进入金牌赛,为中国队提前包揽了该项目金银牌。金牌赛中,双方竞争激烈,最终杜林澍获得银牌。

此外,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中,河北运动员胡鹏琦与国家队队友李雪携手获得一枚铜牌。

2023年射击世界杯印度站比赛于3月22日开赛,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共派出了37名运动员参赛。本站比赛过后,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将参加4月11日举行的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秘鲁站比赛,继续锻炼、考察运动员。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