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2023全国女足锦标赛打响排位赛

2023-03-27 09:54: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25日,2023年中国足协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打响。

比赛按照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单场淘汰赛赛制排定1至16名的最终名次。

在当日进行的1至8名排位赛中,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与上海农商银行女足的比赛火药味十足,全场比赛有三个点球,最终武汉以4∶2战胜对手,武汉外援特姆瓦独中两元。其他比赛中,北京女足以1∶0小胜山东体彩女足;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以3∶0完胜河北女足;江苏无锡女足与U20国青女足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1,最终江苏通过点球大战以4∶2获胜。

在9至16名排位赛中,广东女足以4∶0大胜武汉青山武体女足;海南琼中女足以1∶0小胜广州城安华女足;陕西女足与浙江杭州女足在常规时间内1∶1战平后,前者在点球大战中以4∶3取胜;永川茶山竹海女足0∶0与四川女足互交白卷,最终点球4∶3取胜。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