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衡水市枣强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广场舞、柔力球展演精彩上演

2023-03-29 14: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苏福特、郭琳琳)迎着早晨第一缕阳光,衡水市枣强县教育局(体育局)抓住老年人运动的特点,于3月28日枣强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系列活动---广场舞展演和柔力球展演分别在滨河公园和文化休闲广场精彩上演。

图片1.png

舞出美丽,舞出健康,舞出对新生活的向往,展现了老年人不老,昂扬向上,共奔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图片3.png

柔力球节目、健身操套路表演轮番上阵,就像歌中唱的那样: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优雅的舞步,从容的笑容,仿佛展现了一幅最美丽的画卷。

图片1.png

此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实现广大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显著提升,让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促进我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