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保定唐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兴华杯”篮球赛开赛

2023-04-02 13: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石美静)4月1日,保定唐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兴华杯”篮球比赛在天鹅湖篮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12支代表队为篮球爱好者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事。

图片1.png

比赛伊始,各参赛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配合默契、动作连贯,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卖力喝彩,呐喊声声、此起彼伏,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挥汗如雨,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图片2.png

“三大球”振兴是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标志,篮球是我国“三大球”中基础最好、综合实力最强的运动项目,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市场基础和较高的竞技运动水平,深受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喜爱。近年来,唐县不断加大篮球场地场馆建设力度,加快篮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又促进了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群众的篮球技术水平,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强身健体意识,也为“三大球”振兴计划的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