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枪项目),河北运动员摘得5金

2023-04-03 10: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3月31日,2023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枪项目)在湖北宜昌奥体中心射击馆落幕,河北运动员发挥出色,摘得5枚金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主办,是全国射击项目年度重要赛事之一。比赛于3月28日开赛,设有9个项目,共有河北、北京、天津、上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29支代表队的281名运动员参赛。

焦若璇(后排右三)、于浩(后排左三)在赛后颁奖仪式上。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供图

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比赛,河北运动员于浩、苏文熙会师金牌赛。金牌赛中,双方比分一度非常接近,最终于浩以16:12击败苏文熙,获得金牌;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比赛中,由于浩、苏文熙、王靖晖组成的河北队获得金牌;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比赛中,河北运动员焦若璇闯进金牌赛,并以16:10击败山西运动员侯欢娜,获得金牌;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焦若璇击败了包括世界冠军庞钰千在内的众多好手,最终获得金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上,由焦若璇、于浩组成的河北二队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闯入金牌赛,并以16:2的悬殊比分战胜四川一队,获得金牌。

据了解,2023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手枪项目)将于4月10日至4月16日在陕西省宝鸡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