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河北队3:0战胜四川队

2023-04-03 10: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3月30日,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拉开战幕。在首站B组第一场比赛中,河北队以3:0战胜四川队,取得开门红。

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分为3站分站赛和总决赛。除东道主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外,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前七名队伍获得参赛资格。河北队与北京队、浙江队、四川队被分在B组,参加南昌赛区的比赛。

比赛中,河北队与四川队强强对抗,激烈比拼,最终,河北队凭借十足的韧劲和毅力,3:0战胜了四川队。

图为河北男排队员在训练中。(资料图片)

据了解,分站赛前三天各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第1名到第4名。第四天进行分站赛决赛,单循环第1名与第2名争夺冠军,第3名和第4名争夺季军。分站赛每站冠军积4分,亚军积3分,季军积2分,第四名积1分。分站赛总成绩前四名的队伍晋级总决赛,5至8名的队伍将获得本届冠军赛的并列第五名。

总决赛将于4月20日至23日在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前三天进行单循环比赛,第四天根据单循环成绩确定决赛对阵。第1名与第2名进入冠亚军决赛,胜者为总决赛冠军,负者为亚军;第3名和第4名展开季军争夺战,胜者为季军,负者为第四名。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