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承德市宽城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毽球赛开赛

2023-04-03 11:2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家慧)2023年4月1日,由宽城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宽城满族自治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社区运动会“山庄老酒”杯毽球赛在县教育园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毽球从中国古老的民间游戏——踢毽子演变而来,是中国民族传统体育宝库中的一颗灿烂的明珠。它在花毽的趣味性、观赏性、健身性基础上,增加了对抗性,集羽毛球的场地、排球的规则、足球的技术为一体,是一种隔网相争的体育项目,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

图片6.png图片3.png

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比赛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大大鼓舞了群众爱锻炼的热情,在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质及锻炼身体的同时,带动了毽球运动的普及,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有利地推动了宽城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