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奔跑吧·少年——涿州市柳河营学校开展健康快步走体育活动

2023-04-04 10: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书娜)为全面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丰富儿童青少年体育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推进“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常态化、系统化、科学化开展,促进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涿州市柳河营学校经研究决定举办“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康走活动。

图片1.png

清晨的天气虽然有些微凉,但是学生们运动的热情并没有衰减,在健走的行进路途中,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欢声笑语,健步而行。


图片2.png

一路上,同学们意气奋发、活力满满,沿途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畅谈着生活趣事。或疾步快行、你超我赶,或闲庭信步、谈笑风生,伴着欢声笑语一路同行,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热闹而又轻松的场面,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图片3.png

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为引导全体同学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认真学习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在活动结束后,学校对同学们提出了表扬。这进一步激励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这项体育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坚持运动,以更强健的体魄愉快热情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4.pn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涿州市柳河营学校全体学生朝气蓬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增进情感、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图片5.png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