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奔跑吧·少年——保定市满城区于家庄镇郭村学校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04-06 15:2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范会娟)为创造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让学生在比赛中锻炼,在运动中成长。2023年3月30日,保定市满城区于家庄镇郭村学校举行了2023年奥运冠军之城杯U系列春季运动会。

图片1.png

沐浴和煦的春风,迎着蓬勃的朝阳,同学们满怀热切的期盼,迎来了2023年奥运冠军之城杯U系列春季运动会。孩子们整装待发,带着昂扬斗志,带着努力拼搏,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运动场!

升国旗、奏国歌,向五星红旗行队礼!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庄严的国歌和宣誓激荡起孩子们深切的民族自豪感和炽热的爱国情怀,也激发了孩子们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

图片3.png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跳高、跳远、铅球、垒球、跳绳等多个运动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奋力拼搏、打破极限的运动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很多特色项目也出现在竞赛之中,如:花样足球、推铁环比赛等,深受学生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次运动会,使同学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比赛中体验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让同学们真正的体验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落实阳光体育运动,推动“双减”政策落实、打造体育特色强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