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河北省围棋段级位赛保定分区赛开赛

2023-04-07 14: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保定市体育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4月5日,2023河北省围棋段级位赛保定分区赛暨保定市全民健身大会围棋项目比赛在保定市开赛。

图为比赛现场。保定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比赛由保定市围棋协会主办。为方便选手参赛,比赛定于4月5号、4月9号和4月15号三个节假日进行,共有500多名选手参加吃子比赛和围棋段级位赛。

保定市围棋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围棋运动在保定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浓厚的发展氛围,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在青少年儿童中推广普及围棋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

图为比赛现场。保定市体育局供图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