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河北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组阳光体育大会顺利开赛

2023-04-11 16:3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庞家琦)4月11日,由承德县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德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组阳光体育大会在承德县体育馆顺利开赛,此次阳光体育大会为期两天,共设置五子棋、跳绳、足球过杆、篮球过杆、排球颠球、拔河六项比赛,来自全县中小学27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参赛。

图片1.png

近年来,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着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推进“五育”并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全县教育体育事业的均衡发展。

图片2.png

此次阳光体育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

图片3.png

比赛的成功举办,将带动更多青少年走向运动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