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河北平泉市扎实开展“一校一品”体育活动

2023-04-12 14:3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李艳林)河北平泉市把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学生每天在校锻炼一小时,助力“双减”落实,在全市校园开展“一校一品牌,一校一特色”体育活动,呈现异彩纷呈的全校学生 “篮球运起来”、“啦啦操跳起来”、“呼啦圈转起来”、“扇子舞起来”、“乒乓挥起来”、“绳彩飞扬”等体育活动,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力与美的主旋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图片4.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