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高尔夫比赛开赛

2023-04-14 10:2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4月11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高尔夫比赛在保定涿州市开赛,共有石家庄、秦皇岛、张家口等市的9支队伍108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男女小球员按年龄各分为ABC三个组。各组别中,累计杆数最少的运动员获得冠军。除个人比杆赛外,男女子A组、B组还增设了团体赛。此外,在获奖运动员中,团体赛A组前三名运动员和个人赛A组前六名运动员均可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团体赛A组第四名到第六名运动员和个人赛A组排名第七到十二位的运动员将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

图为比赛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2018年,河北省首次将高尔夫比赛纳入省运会比赛中,此次为该项目第二次进入河北省运会比赛。与上届省运会相比,本届河北省运会高尔夫项目增加了6个小项,各年龄段参赛人数均有增加。

图为比赛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