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2023职业男篮对抗赛5月1日至3日在邯郸举行

2023-04-14 10:2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杨明静)从4月12日在邯郸市举行的2023职业男篮对抗赛(中国·邯郸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1日至3日,2023职业男篮对抗赛(中国·邯郸站)将在邯郸市综合体育馆举行。这是邯郸市首次承办高水平职业篮球赛事。

本次比赛由邯郸市体育局、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邯郸国奥场馆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赛事为期3天,这期间每日进行两场比赛,时间分别为每日16时和19时30分。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照积分排定最终名次。4支参赛队伍均为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职业篮球俱乐部,分别是河北翔蓝篮球俱乐部、江苏盐南苏科篮球俱乐部、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