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中超 | 客战成都蓉城,沧州雄狮力争首胜

2023-04-21 15: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明晚,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沧州雄狮将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足球场对阵成都蓉城。这两支都在首轮拿到1分的球队,都将为各自的赛季首胜和相互之间的首胜而战。

首轮比赛中,沧州雄狮在客场以1:1战平了天津津门虎,同样客场作战的成都蓉城也以1:1战平河南队,且两队都是率先取得进球的球队。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次,均发生在上赛季,两场比赛比分分别为0:0、1:1。

沧州雄狮首轮比赛首发阵容。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对于明晚的比赛,沧州雄狮主教练肇俊哲表示希望能取得好结果。肇俊哲说:“我们上一场比赛表现得还不错,那也是我们内外援之间的第一次正式比赛的磨合,效果也不错,也增强了信心,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结果。”什科里奇则透露,在通过第一轮比赛的磨合之后,目前球员们的身体状态都不错,希望明晚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首轮比赛,沧州雄狮5名外援全部登场亮相,其中什科里奇、洛卡迪亚更是表现出色,国内球员的整体表现也可圈可点。肇俊哲表示,尽管洛卡迪亚攻破了对方球门,但那粒进球是全队通过既定战术打法完成的,“当然我们队里也有很多具备进球能力的球员,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沧州雄狮发布的第二轮比赛赛前海报。

与成都蓉城的比赛场地凤凰山体育公园足球场是一个专业足球场。根据目前售票情况,明晚比赛预计将有约3万名球迷到现场观赛。对此,肇俊哲表示,今年下半年预计有7座专业球场会投入使用,专业球场的观赏性、体验感都会增加不少,也会有更多球迷走进球场为球队加油,这将给主队和客队球员都带来更强的兴奋感。“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不仅仅是在硬件条件上,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精彩的比赛,来匹配未来现代足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