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全国射箭巡回赛,河北运动员收获1金1银

2023-04-21 15:1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4月16日,“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射箭巡回赛(暨全国射箭分站赛第一站)在杭州富阳银湖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河北运动员发挥出色,获得1金1银。

复合弓男子团体比赛颁奖仪式。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供图

作为杭州亚运会射箭项目的测试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反曲弓、女子反曲弓、男子复合弓、女子复合弓、复合弓混合团体等20个小项,吸引了来自河北、安徽、广东、浙江、重庆等地的30支参赛队37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于4月10日开赛,为期7天。

在复合弓团体项目决赛中,由张天宇、杨瀚、王悦组成的河北队以230环的成绩战胜浙江队,获得金牌。在复合弓女子团体决赛中,由高扬、殷玉美、周嘉玉组成的河北队以4环之差不敌山西队,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