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健康滦平 跳出精彩!承德滦平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比赛暨少年儿童跳绳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04-21 16: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王爽)4月19日,承德滦平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比赛暨“宇耀光迅杯”少年儿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决赛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共31所学校参加。在此之前,已经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预选赛和半决赛,参加人次达1000余人,共有20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裁判长、裁判员、参赛选手及带队教师、家长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1.png

开幕式上,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古筝班、声乐班、跳绳班老师们进行了开场表演,让小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中放松心情,积极参赛。小选手们个个憋足了劲,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一根根彩绳立刻舞动起来,每个选手都展现了不凡的实力。通过举行跳绳比赛,让少年儿童们感受到运动的独特魅力,选手们在跳跃之中也绽放出了勃勃生机。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88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优秀组织单位5名。

活动后小营镇中心校参赛选手陈加元表示:作为一名小学生很荣幸参加本次跳绳比赛,并获得了双摇一等奖,本次比赛让我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回到学校以后,我会带动更多同学参加体育锻炼,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勤勤表示:本次活动目的是培养青少年健康意识和拼搏精神,促进全民素质教育。让学生在练习和比赛中提升身体素质和意志品格,从而促进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全民健身大会的契机,积极推动滦平县校园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丰富广大师生课艺文化生活、促进素质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