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尽享冰上乐趣!河北唐县6000人走进真冰馆

2023-04-21 16: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石美静)为持续推进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巩固提升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和质量,进一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进校园,2月20日-4月21日,唐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县直小学、中学和职教中心共计12所学校、6000名学生分期分批到第二中学真冰馆进行滑冰大众等级标准证书考评培训,对考评合格的学生颁发等级证书。

图片1.png

各学校对本次活动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和安全预案。学生们热情高涨,换好装备后,在教练带领下有序进入冰场,尽情享受冰上运动的乐趣,同时大大提高了滑冰技能水平。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考评员培训活动的开展,在广大青少年中掀起“爱冰雪、玩冰雪、享冰雪”的热潮,提高学生冰雪运动技能水平,营造“社会关心、媒体关注、全员参与”良好氛围,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进一步促进唐县冰雪运动“三进工作”走深走实,真正实现“群众上冰雪、上真冰真雪”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