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24支参赛队五个分赛区: 涿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总决赛来啦!

2023-04-21 17: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书娜)2023年4月21日,由涿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涿州老年人体育协会、涿州体育总会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涿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比赛第37届门球赛总决赛在涿州市体育中心门球场拉开帷幕。大会开幕式由涿州体育总会秘书长庞延军主持,涿州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周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涿州市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1.png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门协2015规则,预赛阶段根据就近的原则举办分区赛。24支参赛队200余人在五个分赛区(泗各庄、凌云、东安社区、学园社区、平安社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老体协队、三义路队、镇泗各庄队、开发区队、物探永安队、物探广安队、球友队、华铝队八支队伍晋级全市总决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选手们个个精神矍铄,用精湛的球技和巧妙的战术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89岁高龄的耄耋老人也在赛场上享受着门球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门球运动锻炼思维和记忆力,体脑并用的有机结合是门球运动的独具之长。

图片5.png

图片6.png

涿州市门球运动历史悠久,已经举行了36届,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涿州体育中心公共门球场常年对外开放,吸引着众多门球爱好者前来健身。通过比赛,为更多球友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搭建了展示球技的平台,促进门球运动在涿州的普及。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