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2023年“关爱杯”青少年乒乓球、足球比赛隆重开幕

2023-04-23 09: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庞家琦)4月22日,由承德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德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办的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承德县2023年“关爱杯”青少年乒乓球、足球比赛在文体中心广场隆重开幕。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共来自全县27所学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比赛设男、女团体和单打;足球比赛设初中组男、女8人制,小学组男、女5人制,全部比赛预计三天完成。

图片2.png

以“球”育人聚合力,体教融合促发展。近年来,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以体教融合工作立足“教会、勤练、常赛”原则,以“野蛮其体魄”为目标、以“勤练常赛”为手段,构建了一体推进、赛练结合的体育教育工作体系,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体育工作模式。

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将以本次比赛活动为契机,深化体教融合发展,不断发展壮大校园运动队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