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承德市开展第三届群众体育文化培训

2023-04-23 15: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乔超男)为深入贯彻落实《承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普及群众体育文化,不断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素质和能力,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4月14-19日,2023年承德市第三届群众体育文化培训在承德奥体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420100422.jpg

本次培训由承德市体育局主办,为期六天,包括瑜伽、广场舞、太极拳三个项目。培训以课堂讲授和场地指导的形式,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对学员的体育技能水平进行提升。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有序开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0余名相关体育协会骨干成员及社会体育爱好者参加培训。经考核、评审合格者,按有关规定授予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4201004224.jpg

近年来,承德市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和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使得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扩大,为推动承德市全民健身活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的广泛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4201004238.jpg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