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衡水市武强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2023年衡水市乒乓球大赛成功举办

2023-04-23 15: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4月21日,衡水武强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系列赛乒动湖城“德贤华府杯”2023年衡水市乒乓球大赛(武强县分站赛)在亦航乒乓体育俱乐部拉开帷幕。

640 (1).png

此次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由武强县教育局,武强县乒乓球协会,县亦航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吸引了武强县众多热爱乒乓运动的选手参加。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采取单淘汰赛,五局三胜制,最终决出前四名。获得前八名的选手将代表武强县赴衡水参加2023年衡水市乒乓球大赛。

640 (2).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

640.png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武强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受到了广大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下一步,武强县将继续加强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专业的体育活动和比赛机会。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