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承德市丰宁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职工羽毛球比赛激情开赛

2023-04-23 15: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刘春芳)4月20日上午,由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丰宁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丰宁满族自治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县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激情开赛”。

图片1.png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比赛项目,共来自全县27个单位,141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医院、工商业联合会分别获团体前三名。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