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平泉市青少年U系列赛事活动“奔跑吧·少年”乒乓球比赛开赛

2023-04-23 15:5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王彦雄)2023年4月22日上午平泉市教育和体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2023年平泉市青少年U系列赛事活动及“奔跑吧·少年”乒乓球比赛,来自各学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项赛事。

图片1.png

为确保本次赛事顺利进行,赛前召开裁判员、教练员培训会。由裁判长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专业指导。

图片2.png

此次比赛分小学、初、高中男子、女子团体比赛,男子、女子个人单打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以体育健儿为榜样,激情饱满、拼搏向上,以扎实的基本功和战术技巧,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高潮迭起的精彩画面,真正实现了乒出快乐,乓出精彩。

经过为期1天半的激励的角逐,有47名队员获优秀运动员,榆树林子中心小学等11支代表队荣获小学男子、女子前八名;榆树林子中学等12支代表队荣获中学男子、女子前六名;职教中心获高中组第一名。

图片3.png

平泉市教体局坚持学生全面发展,在注重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积极推动各种体育专业运动队建设。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