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全国男排冠军赛,河北男排向队史首个冠军发起冲击

2023-04-23 16:0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今天19时,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将在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河北男排对阵山东儒辰男排,向队史首个冠军发起冲击。

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分为三站分站赛和总决赛。三站分站赛结束,山东儒辰以12分排名第一,上海光明、河北队、北京汽车分列第二名至第四名——四支队伍均获得总决赛参赛权。

总决赛于4月20日至23日进行。率先进行的单循环首场比赛,河北队顶住压力,以3:2战胜上海光明,赢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河北队迎战北京汽车,以1:3负于对手。第三场比赛,河北队迎战此前已经14连胜未尝败绩的山东儒辰,以3:0获胜。最终,河北队 2胜1负积5分(C值1.40),与山东儒辰同积5分,但凭借C值优势以循环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冠亚军决赛中。山东儒辰紧随其后,以循环赛第二名的成绩同样进入到冠亚军决赛中。

据了解,中国排协官方微博届时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