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河北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乒乓球、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4-24 15:2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庞家琦)4月24日,承德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2023年“关爱杯”青少年乒乓球、足球比赛在县体育馆、实验小学和第四小学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27所学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

图片1.png

赛场上,足球小将们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在炎炎烈日下挥洒汗水,在微微细雨中释放激情。足球小将们脚下生风,一组组技术动作连贯流畅,一次次攻防配合默契,在绿茵场上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图片2.png

乒乓小将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中沉着应对,你推我挡,各展所长。挥洒汗水的孩子们经过几轮的比拼仍然精神饱满,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好球”不断,“他发球技术太高了,真精彩,他接球速度快”的声音此起彼伏。乒乓小将们纷纷表示:“乒乓球是一项非常健康和有意义的运动,它不仅能为我们带来更健康的体魄,同时也让我们的心情愉悦,心理更健康!”

此次比赛为青少年提供了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让青少年在奔跑与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接下来,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运动,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动素质教育的全面深入落实。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