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保定竞秀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3V3篮球联赛开赛

2023-04-24 16: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冬梅)为推动保定竞秀区全民健身事业跨越发展,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4月15日至5月6日,竞秀区教体局与大激店镇联合举办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竞秀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3V3篮球联赛。

图片1.png

大激店镇16个行政村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组建16支3V3篮球队伍进行参赛。由于村民们参加正规比赛的机会比较少,对竞赛规则不太熟悉,在竞赛前专门安排河北省一级篮球裁判高吴昊老师进行现场讲授,并在现场比赛中边赛边教,既交流了篮球技艺又学习了相关知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村的村干部亲自带队,鼓掌声、加油声响彻全场。本次比赛共分三场,通过抽签16支队伍分2组,每组8支队伍通过循环赛,分别取前四名,最后打入总决赛。

图片2.png

图片3.png

竞秀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3V3篮球联赛是竞秀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其中的一个赛事 ,竞秀区还将陆续开展羽毛球比赛,游泳比赛,国际象棋比赛,轮滑比赛等一系列赛事,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展示的平台,办人民身边的体育活动,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事业。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