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涿州市孙庄中学成功举办“奔跑吧·少年”跳绳比赛

2023-04-25 17: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书娜)青春舞动,“绳”采飞扬,一根根短短的细绳,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根短短的细绳,传递的是爱心和力量;一根根短短的细绳,演绎的是激情和拼搏。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形成体育锻炼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涿州市孙庄中学于2023年4月19日、20日成功举办了“奔跑吧·少年”跳绳比赛。

图片9.png

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一个多星期以来,各班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当比赛哨声响起,篮球场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一根根绳子,一个个纯真的笑脸闪耀着耀眼的光芒,每位同学都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地穿过。

本次比赛设立了集体奖和个人奖,七年级组中,198班获得一等奖,197班获得二等奖,196班获得三等奖。八年级组中,195班获得一等奖,194班获得二等奖,193班、192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活动展现了孙庄中学阳光、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现,为和谐校园建设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