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2023年涿州市小学生田径分区赛西丁赛区比赛举行

2023-04-28 11: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书娜)春暖花开季,运动正当时。2023年4月27日,由涿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2023年涿州市小学生田径分区赛西丁赛区的比赛在西丁市口学校永济路校区举行。参赛单位有:西丁市口学校、三义小学、南关中心校、下胡良中心校、物探二分校、物探五分校、鹏渤小学。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队友之间互相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不绝于耳。跑道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们兴奋不已。不论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得到了鼓励与肯定,因为他们都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图片1.png

跳高跳远的运动员拼尽全力,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过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将来能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投掷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他们手中的铅球和垒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向前飞行。

图片2.png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认真严谨,一举一动彰显着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还有场下为大家默默服务的老师们,正是因为你们的保驾护航,比赛才能更圆满,更成功!

图片3.png

本次田径分区赛西丁赛区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健儿们的激情与活力,更看到了他们超越自我的意志力!比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运动创造奇迹,奇迹书写辉煌。相信同学们能秉承体育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追求卓越,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