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2023张家口市尚义县第二届职工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2023-04-28 11: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苏志青)2023年4月27日,由尚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尚义县总工会主办,张家口长城酿造集团承办,共同举行2023年尚义县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第二届“沙城老窖”杯职工拔河比赛。来自我县23支参赛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图片1.png

拔河比赛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拔河绳的每一寸拉近都凝聚着每个人的力量,是展示团队合作精神,体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自我加压、争创胜利的体育项目。

图片2.png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拼,前八强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是来自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获得二等奖的是太平街小学和尚义县医院;获得三等奖的是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职教中心、卫健局、水务局、满井镇人民政府。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比赛的举办是为了响应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局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推进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蓬勃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全民健康的生活水平。通过本次比赛大家能够相互学习、扩大交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赛出好心情、炼出好身体。能够以此次拔河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相信通过这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尚义体育全面发展,推进机关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干部队伍的身体素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尚义体育发展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