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保定市涞源县第四幼儿园亲子迷你马拉松活动欢乐开跑

2023-04-28 15:2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马寅霞)4月28日,保定涞源县第四幼儿园“悦跑助梦 为爱奔跑”亲子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春意盎然的烟墩山公园欢乐开跑。幼儿园1800余名师幼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8151845.jpg

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相聚烟墩山公园。小运动健将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共同奔赴预定目标,对即将到来的比赛迫不及待。

469308998f95879c4726fe0d277323d7.jpg

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响彻上空。

马建玲园长为活动致开幕辞,希望各位家长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以实际行动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同时,带给孩子们一份最珍贵、最难忘的陪伴。

涞源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讲话,对孩子们寄予殷切期望。指出孩子们的人生历程是与新世纪的前进步伐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大家能发扬四幼的阳光体育精神,积极文明地参与活动,将陪伴化为动力,助力孩子奔向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