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捷报频传--承德县一中篮球梯队初中女篮获得2022-2023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河北赛区亚军

2023-04-28 15: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庞家琦)4月2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石家庄市教育局协办的2022-2023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河北赛区的比赛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落下帷幕,承德县一中篮球梯队初中女篮获得2022-2023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河北赛区亚军的优异成绩!

图片1.png

赛场上,队员们三分神准,技术全面,精彩进球不断,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高呼。在联赛期间,女篮队员们充分发扬一中精神,没有因为失误而气馁,没有因为大强度对抗身体受伤血汗交汇,获得亚军激动的心情,喜悦的泪水,回想起三年如一日训练时的苦累,朝五晚九的训练,她们瞬间懂得体验风雨才能遇见彩虹。

近年来,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积极推进体教融合,大力推广发展校园体育运动。依托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体育特色学校,结合学校“双减”政策和课后服务,狠抓阳光体育运动和校园运动队训练,努力打造学校特色体育运动项目,在丰富广大中小学生校园生活、锻炼青少年健康体魄的同时,向更高水平培养和输送体育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