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奔跑吧·少年”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暨2023年定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羽毛球邀请赛火热开打!

2023-05-02 15: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吴必武)2023年4月30日,由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定州市青少年业余体校、定州市星耀羽毛球青少年训练基地承办,保定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协办的“奔跑吧·少年”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暨2023年定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羽毛球邀请赛在定州市星耀羽毛球青少年训练基地开赛。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2.jpg

来自石家庄、保定、涿州、曲阳等市县的百余名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在赛场上同台竞技,谁“羽”争锋。比赛共设三个年龄组别开展男单、女单两个项目。

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分数步步紧逼,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周围的观众呐喊助威、热情洋溢。

1.jpg

长期以来,定州市将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做为深化体教融合、增强青少年体质和磨炼毅力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充分检验定州市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训练水平,发掘更多的优秀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提升定州市青少年竞技水平,大力推动定州市青少年体育蓬勃发展。

下一步,定州市将不断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举办更多的青少年体育赛事,提升定州市竞技体育实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场景贡献体育力量。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