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奔跑吧•少年 承德市丰宁县第六小学“足球嘉年华 魅力啦啦操”比赛

2023-05-02 17: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夏竹青)4月27日,为响应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足球进校园号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丰宁第六小学开展了校级“足球嘉年华 魅力啦啦操”比赛,本次比赛分年级举行。

图片1.png 学生们身着动感的服装,手拿色彩斑斓的花球,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展示着六小少年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独特的班级风采。

图片2.png 比赛结束后,丰宁六小苗亚梅校长用饱含激情的话语表示了对老师和家长的感谢。苗校长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丰宁六小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生的努力、离不开家长的支持、更离不开老师们的默默付出。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