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秦皇岛西港开埠地站落幕

2023-05-04 10:5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5月2日,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秦皇岛西港开埠地站比赛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落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西港(秦皇岛)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大连彩虹帆船1队获得Hobie Getaway组别冠军,元梦起航队获得亚军,列奥德罗队获得季军。

图为比赛现场。

大连彩虹帆船1队选手董小兵说:“秦皇岛的气象非常适合帆船运动,场地配套设施也很完整,这让我们参赛有了别样的体验和感受。”

10岁的马璐娜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是通过帆船进校园活动认识帆船、爱上帆船的,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参赛,让我度过了难忘而精彩的假期。”

近年来,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广泛吸引京津冀地区的帆船爱好者来此欢度假期,在北京组织了多场“帆船运动进社区”活动,并向参加该活动的家庭发出定向邀请——本次比赛共有23组北京家庭参赛。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