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河北灵寿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5-04 10: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孙建)5月3日,由灵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灵寿县篮球协会、一星峰俱乐部承办,阳光保险灵寿支公司协办的灵寿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阳光保险·一星峰”杯青少年篮球比赛在一星峰球馆圆满落下帷幕。

1.jpg

本次比赛共设4个组别,其中青少年U8组为障碍技巧赛,小学U10、U12组和初中U14组为三人制比赛,共有1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报名参赛。

2.jpg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推动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实落地,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