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冀晋鲁豫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邯郸体育公园圆满落幕

2023-05-04 15:0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锦明)5月3日,2023冀晋鲁豫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邯郸体育公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经五天,45场比赛,来自四省各地市的三个组别18支球队,320名球员在邯郸体育公园同场竞技,最终由郑州长江东路小学一队获得U9组别冠军,保定雏鹰足球俱乐部获得U11组别冠军,郑州四七四中学获得U16组别冠军。

U9第一名

图片1.png

U11第一名

图片2.png

U16第一名

图片3.png

比赛期间,赛事紧凑,活动丰富,每支球队每天至少一场比赛,比赛之余,200余名足球小将及教练和家长们参加了研学活动,参观百家村惨案馆以及邯郸园博园,体验了甄客运动科技有限公司的航天生物电检测及身体健康评估。

参观百家村惨案馆

图片4.png

参观园博园

图片5.png

体验航天生物电检测及身体评估

图片6.png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