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关于2023年会员招募及会员企业报送相关成果信息的通知

2023-05-05 11:4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各会员单位及省内体育企业: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按照河北省民政厅要求,拟于2023年7月组织召开协会换届大会,为总结第一届协会工作,共谋第二届协会发展规划,现向会员企业征集体育类相关成果信息,协会将对第一届会员企业发展成果进行梳理、汇总、公布并总结表彰,同时欢迎河北省内非会员企业,尤其是获得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和项目、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奖项、体育制造业和服务业品牌称号以及以下相关行业认定的优秀企业和机构加入协会并参加此次成果报送。征集内容安排如下。(相关证明证件请附后)

一、取得的相关资质和荣誉称号(时间范围2018-2023年)

640.jpg

二、联系方式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靳鑫

      电子邮箱:hbtycyxh@sina.com
      电    话:
      13931185639 微信同号
      18612692255 微信同号
      三、报送时间
      填报信息盖章后于2023年5月15日之前报送协会电子邮箱
      有意向加入协会的省内优秀企业请电话联系协会;“河北体育产业”公众号回复“招募”即可下载报名表格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
2023年5月5日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