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保定市莲池区女足又双叒叕夺冠啦!

2023-05-07 12:4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在刚刚结束的河北省第六届“冀萌杯”足球赛上,保定市莲池区舟止舫头小学、金瑞中学代表保定市蝉联女子小学组、中学组冠军。

1.jpg

2.jpg

本届“冀萌杯”足球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足球协会承办,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女子小学组莲池区舟止舫头小学、中学组莲池区金瑞中学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再次双双捧得冀萌杯。多年来,莲池区舟止舫头小学、金瑞中学和保定第一中学已成为保定市体教融合的典范,也是学校体育训练梯队建设最为成熟的范本。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舟止舫头小学特别重视足球苗子的选拔和培养,为保证梯队建设打好强有力的基础。目前,大、中、小三个梯队共九十人左右,每天下午课后服务时间训练,孩子们没有周末和节假日,训练不停,风雨无阻。多年来,两所学校十几次获得河北省校园足球赛冠军,展现了舟止舫头小学、金瑞中学女足队员的拼搏精神,更展现了莲池区的担当和风采。

3.jpg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