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2023年涿州市田径分区赛(向阳赛区) 圆满收官

2023-05-07 12:4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书娜)五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五月,繁花似锦,热情洋溢;五月,青春靓丽,活力飞扬。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涿州市教体局举办的2023年涿州市小学生田径分赛区于5月6日在向阳中心学校张村小学举行。

图片1.png

赛场上,运动员们始终保持着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体育精神。

图片3.png

运动员的眼神笃定地望着前方,枪声响彻,所有的期望都化为力量。运动员们快如离弦之箭,速度让我们惊叹,精神让我们钦佩。跳高运动员们纵身一跃,那是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像一只只矫健的飞燕,轻捷地掠过了横竿,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超越,一次次的冲刺着新的高度。

图片2.png

投掷运动员手里紧握的铅球凝聚了你的理想,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了希望。一阵有力的助跑后,腾空跃起,一条美丽的弧线,一个轻捷的身影,跳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距离。

本次运动会上各校运动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学生团结文明的风貌和饱满积极的热情,还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运动会圆满结束了,但运动永不停止!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