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大激店电竞音乐节——“粤港澳·竞秀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开赛

2023-05-08 17: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热血燃赛事,激情唱青春!5月2日,“唱响新时代——大激店电竞音乐节”盛装启幕,其中由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保定市体育局主办,保定视野电子竞技运动俱乐部承办的“粤港澳·竞秀电子竞技公开赛”在大激店村正式开赛,此次赛事为电竞音乐节的重要内容。

图片1.png

图为开赛仪式现场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双方战队正在进行比赛角逐

“粤港澳·竞秀电竞公开赛”由粤港澳大湾区9个城市和香港、澳门及保定竞秀区组成,大赛将吸引来自北方赛区的10余个城市300余名电竞选手参赛,华北赛区结束后,粤港澳等地市电竞比赛相继开赛。“唱响新时代—大激店电竞音乐节”通过“粤港澳·竞秀电竞公开赛”与音乐盛会相融合的方式,将赛事和音乐IP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竞秀场景建设中,积极深入探索电竞与科技、文旅、教育等多领域的多元化结合,充分挖掘电竞的正向价值,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文化生活的需求,提升保定人民幸福感获得感,为保定市体育和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出竞秀力量。

图片4.png

图为观众现场观看电竞比赛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