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涿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篮球赛 实验中学赛区成功举办

2023-05-09 10:2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为促进校园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营造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涿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于2023年5月6日举办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篮球赛,涿州市实验中学承办分赛区。

图片1.png

参加比赛的有涿州市实验中学、松林店中学、东城坊中学、华夏地质学校、孙庄中学。比赛中,各代表队精诚团结,倡导团队篮球理念,挡拆、分球、内外穿插跑位、攻守结合等战术精彩上演,配合默契,行云流水;队员们青春飞扬,斗志高昂,胯下运球、中远投等攻防战术假假真真、虚虚实实,尽显球员们对篮球的无比热爱和高超球技的崇扬。

图片3.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实验中学中学男女篮以全胜战绩获得涿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篮球赛-实验中学赛区第一名。一直以来,涿州实验中学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加强篮球教育的方针政策,依托学校体育课程改革,推动校园篮球在教学、训练、竞赛等多领域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提高了学校校园篮球水平和训练质量,通过校园篮球运动增加学生体质,树立团队意识,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图片2.png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